两柚清风

我在红尘中,瞻仰着他/她们的爱情

谢先生与贺先生

       我来了,我……来了^ω^

 异样(下)

     “啊…就是我忘了一些事。”贺朝道。校医皱眉,“你这种情况需要到校外就医,你要叫你…”校医顿了一下,“算了,我给你写一张证明,你拿给你们班主任。”“好的,谢谢。”贺朝点头,校医见贺朝离开,想了一下又说,“贺朝,如果可以,就转校吧。”贺朝一脸懵,却也点了点头。等贺朝走后,校医立即醒神,他都失忆了,怎么可能还记得他班主任?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边,贺朝走在走廊上,想着,他穿过来人物,情景都不对,不知道……“贺朝!!”贺朝一抖,转头看向身后喊他的人,徐霞?“老师找我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上课时间,你在乱晃什么?”徐霞皱眉,这个贺朝成绩差,还成天惹事,居然还招惹了江渝,真是妥妥一麻烦。

      “我在找我们班主任。”贺朝道。“我就是你的班主任!你是不是从来就没听过课!”徐霞吼道。“!”贺朝心里一震,口上却道,“不好意思,老师,我忘了。”闻言,徐霞正要再开口,贺朝见状,连忙拿出医生开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徐霞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给你签字,你赶紧出去看。”徐霞皱眉,这回怎么惹得这么大。“谢谢老师。”贺朝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医院,

        贺朝拿着检查报告,剧烈撞击造成的短暂性失忆,低血糖。短暂性失忆?不会涉及到自己的记忆吧?贺朝心道,正打算回学校,却看见谢俞提着饭盒往电梯走,好奇心驱使贺朝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电梯里,贺朝带着口罩,正低着头,斜眼小心地盯着谢俞。正盯得入神,却听见谢俞开口,“贺朝,你每次偷看人的时候就不能躲好点吗?”“什,什么?每次?”贺朝一愣,随即吐槽这副身体原主都干过什么呀。忽的,视线一转,脑袋又撞到了电梯上,眼前一阵眩晕,耳边却响起谢俞的话,“上次因为你我没了工作,这次又因为你我妈妈住了院,你TM能不能离我远点!”


    结束,下次见~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