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柚清风

我在红尘中,瞻仰着他/她们的爱情

谢先生与贺先生

三章·异样(上)

      贺朝的意识昏昏沉沉,耳中一片吵杂,身边满是恶意的嘲笑声,好像还有人推了他一把。

    “砰!”贺朝从楼梯上滚了下来,“咝~”贺朝捂着头,站了起来,“这……是怎么了?”抬头好像在楼梯上看见了谢俞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,过了,他头都流血了。”“快走,快走,惹得一身脏。”“恶心,这个bt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不管贺朝,纷纷转身就走,贺朝很疑惑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?抬头见楼梯上只有谢俞了,就道,“谢俞,你可不可以带我去医务室?”谢俞皱眉,“自己去?”说完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贺朝一脸懵逼,他记得上一世并没有这些事,那他这是算重生还是什么?不等贺朝想明白,就被一位老师发现并立刻带着他去了医务室。

      医务室,

       贺朝一脸懵逼,被眼前的这位老师骂了半天,不得不打断道,“请问,我认识你吗?”那老师先是愣了一下,随即道,“不认识,不认识,我只是看你摔了也不知道来医务室,就气急了,放心,一会儿你就可以回教室了。”说完,也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贺朝皱眉。这时,一位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走了进来,“你又来了,这都几次了?”那人语气无奈,似是早与他认识。

      贺朝没忍住,“我认识你吗?”那人一愣,惊呼出声,“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感觉画风要变(>﹏<)
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